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定边县举办“6·26”大型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6月24日,定边县举办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大型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陕西1

活动中,由定边县公安民警、禁毒志愿者、石油工人、学生等2000余人组成的21个宣传方队,高举禁毒横幅标语,浩浩荡荡地从定边县城西门出发,沿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在经过县政府广场等场所时齐声高喊“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等禁毒口号。一阵阵响亮的口号声回荡在城区上空,向广大市民宣传禁毒相关知识。

陕西2

陕西3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禁毒视频、摆放禁毒展板、设置禁毒签名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帮助广大市民认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增强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武艳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