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定边县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办电商直播培训会

 6月23日,定边县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当好领头雁”电商直播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专业电商培训师蔡芳清,从短视频创意策划、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注意事项、直播带货演练等方面,采用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系统阐述了短视频运营及直播带货的相关知识,并就学员们关心的直播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一天的系统学习,学到了很多电商直播带货方面的技能,今后我会运用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将我们村的香瓜、燕麦、炒面、炒米等农产品推广出去。”学员潘晓艳说。

定边县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任孟巧娣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渠道、多途径帮助创业女性搭上直播产业的快车,引领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发展,增收致富。(武艳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