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2022年庆阳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陇东学院举行

6月22日上午,2022年庆阳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陇东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教授,庆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庆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郭德全,陇东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陇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主持仪式。来自各县(区)民族宗教工作的业务主办、庆阳市宗教届代表人士和庆阳市民宗委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片 1

辛刚国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介绍了陇东学院40多年发展历程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向庆阳市委统战部及参训人员对陇东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尚科锋作了动员讲话,阐明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图片 2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培训3天时间(2天理论教学+1天外出参观学习)。(陇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