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工商银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片区支行疫情期间全力提升客户服务助力公私客户纾困

面对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工商银行国际商务服务片区支行全面落实总分行与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认真贯彻分行“奋战年中领航争先”专项行动,全力打造“安全暖心”的服务体验,聚焦重点行业、特色领域和民生保障等重要环节,找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服务客户之间的结合点,不断助力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纾困,为稳住经济大盘积极贡献服务力量。

聚焦服务体验打造“安心”空间。该行持续精细完善到店服务细节,不断打造37度暖心厅堂,依托工行驿站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要求,为客户提供应急口罩、应急手套、酒精湿巾、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为不习惯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幼人群提供悉心指导,着力践行便民利民。该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坚持做到“一客一消杀”,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全员在营业期间一律佩戴N95口罩,做好厅堂服务与解释引导,全力为客户和员工打造“安全港湾”。该行利用公告、外呼、公众号推文等多种渠道倡导客户错峰到店,将聚集风险降至最低;同时坚持“首问负责制”,妥善回应每位客户的服务诉求,不断提升服务全旅程体验。

聚焦民生保障提振消费信心。通过“聚合力、增动力、添活力、破阻力”多项具体措施,全面助力个人客户提振消费信心,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破除阻力。该行继续加大消费信贷支持,通过加速投放融e借、专项分期等普惠金融产品,增添消费动力。紧跟线上消费趋势,充分运用多种运营手段,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合促销活动,激发市民消费潜能。同时,针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通过延期还款、协商还款等方式,缓解信用卡、个人信贷等特殊客群还款压力。

聚焦实体经济履行大行担当。该行充分履行金融大行的责任担当,全力保障特殊时期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全面通畅绿色通道,简化重点客户业务流程,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该行围绕“普百业、惠万千”主题,推广e抵快贷、e企快贷、经营快贷等重点产品,发挥营业网点普惠金融源头获客与服务阵地作用。该行提前摸排重点企业各项业务需求,及时制订应急预案,帮助企业客户员工在居家办公的情况下,通过“无接触”的线上方式确保银行服务不间断,保证企业业务正常运转。(崔智  于乐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