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报警标识处处见架起警民连心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28日,惠州铁路公安处揭阳站派出所完成车站、候车厅、进出站通道等人员密集流动的场所设置报警标识和报警服务台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铁路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大大方便了广大旅客群众报警求助。

揭阳站派出所将设置报警服务台、报警标识和路线指引工作与加强接处警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在站前广场、候车厅、进出站口、站台和售票厅等旅客活动范围的醒目位置张贴报警标识和路线指引,做到随处可见、一目了然,最大限度便于旅客群众关注知晓,切实起到提示和引导作用。

目前,揭阳站派出所已在管内各车站设置报警服务台2个,报警标识200块,路线指引200块,路线设置报警表示123块,内部代为设置报警表示56块,积极解决旅客群众和沿线村民“急难愁盼”问题,也是密切警民关系、回应旅客群众报警求助的有效途径。(广东揭阳站派出所 高晓倩)

11

所长带领开展车站报警标识粘贴工作

22

警务区民警开展线路报警标识粘贴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