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中建二局温州凯迪中心项目开展系列党日活动,打造深耕属地“青廉工程”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东事业部温州凯迪中心项目党支部组织员工开展系列“喜迎七一 建证未来”系列矩阵主题党日活动,在基层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助力项目打造深耕属地的“青廉工程”,为企业“稳增长 防风险 提质量”贡献力量。

建证初心·“两个生日一起过”党建活动

图片 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创新活动载体,项目近期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暨‘两个生日一起过’”座谈交流活动,活动在为职工过生日的同时,将思想教育融入其中。会上大家进行心贴心的座谈交流,同时公司老党员、老员工周波结合公司的历史、亲身经历为员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大家紧跟公司的步伐、紧跟公司的发展形势,立足岗位、争创标杆、快速成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建证清风·节日期间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 2

为扎实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项目面向全体员工定期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和廉洁警示教育,通过项目班子带头讲、融媒体深入学、项目职工全员学等方式,引导员工增强廉洁意识、树牢思想防线,增强风险意识,增强青年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遏制各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努力打造清正廉洁、坚守底线的“青廉项目”,助推“青廉工程”在项目落地生根。

建证未来·深入街道开展志愿活动

图片 6

“带动一条街、温暖一座城”,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雷锋精神与企业文化相融合,在“七一”前夕,项目组织青年员工利用一天的时间走上所属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项目青年志愿者们进行和环卫工人一起清扫道路、修剪树叶,在十字路口维护交通秩序,摆放共享单车等志愿活动。此次志愿活动皆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建证·美丽中国”,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优化企业发展外部环境,为公司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强基助力。

建证风采·集体徒步登山团建活动

图片 7

“七一”前夕时值盛夏,项目在温州大罗山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超越七十载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活动。员工走出项目走进山区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放松心情加强运动舒缓压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项目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员工工作中的压力,同时促进了项目部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提高了项目部全员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登山活动更是强化员工的战斗力,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开展的户外活动既能在工作之余劳逸结合、又能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将业余活动转化为工作动力,今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工作态度立足岗位,为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州凯迪中心项目在“七一”期间开展系列矩阵活动,目的是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强化员工战斗力,努力打造深耕属地的“青廉工程”,护航企业“18333”战略和“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王金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