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护民生 保民安——尚志公安快速破获盗窃耕牛案

聚力民生案件,守护群众平安,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深入结合“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能力作风建设年”实践活动,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民生案件作为发力方向,着力提升破案打击力度,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022年6月5日,尚志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牛圈内的饲养的两头耕牛被盗,价值人民币5万余元。尚志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刑侦、派出所、网安等多部门配合联动,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办案民警围绕案发现场进行全方位侦查,经调查走访、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耿某某。办案民警于6月11日在牡丹江市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耿某某抓获,并当场将盗窃的耕牛起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耿某某对2022年6月4日晚在尚志市尚志镇富国村盗窃耕牛两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耿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高晶 马立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