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指导陇东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6月16日,由兰州城市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章伟教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王宏教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安全教研室主任庞波副教授组成的甘肃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专家组莅临陇东学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查看、现场访谈等方式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全面检查指导。

图片 1

图片 2

专家组组长章伟主持汇报会。党委书记任尔昕出席会议,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马悦宁就陇东学院高度重视、持续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现场汇报。汇报会后,专家组深入相关二级学院全面检查了陇东学院涉及化学品的所有实验室,随机抽查了部分理工科实验室。

图片 3

现场检查结束后,章伟代表专家组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对陇东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细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细则、提升实验室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健全实验室管理奖惩制度、规范实验室化学品和管制类化学品的存放和出入库台账等提出明确指导意见。马悦宁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专家组对陇东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给出的专业精准的诊断,表示全盘接受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在次日召开的校长办公会上专题汇报此次检查结果,及时研判并迅速拿出细致、过硬的整改措施,立即启动全面整改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座谈会。(秦雪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