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海南 > 正文

2022年海南省建设工会工作交流会在中建二局项目举行

6月16日下午,2022年海南省建设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海口市江东新区中建二局三公司中银国际金融中心项目隆重举行。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丙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伟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海南区域负责人李志鹏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从1952年到2022年,中建二局三公司已成立70周年,70年来,一代代中建人披荆斩棘,栉风沐雨,不断践行“筑诚筑信 人企相依”企业文化,职工的福祉始终是我们的发展重点。借助本次交流会,我们也将进一步增进海南省建设工会与各单位、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让我们以建设模范职工小家为抓手,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让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让高质量工会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召开了工作经验交流会,来自中建二局三公司等7家单位对各自单位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小诉求工作品牌、创新民主管理、劳模创新工作室运作、打造员工温馨之家等工会亮点工作作典型发言,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借鉴、打开了思路。

图片 2

海南省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伟首先对各单位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全省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大会宣读关于表扬海南省建设工会系统2020-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建二局三公司中银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荣获“模范职工小家”荣誉,李志鹏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彭超荣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丙亮进行总结讲话,他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做好今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聚焦思想引领,增强工会号召力;二是要聚焦建功立业,增强职工创造力;三是要聚焦素质提升,增强职工竞争力;四是要聚焦权益保障,增强工会凝聚力。最后他强调,希望各基层工会要明确肩上重任,继续开阔思路,创新举措,扎实作为,全面落实此次工作交流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建二局中银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职工小家包括职工书屋、党建活动室、中银E家等阵地。

据介绍,中建二局三公司将通过此次交流会,增进与海南省建设工会片区各单位交流互动,通过建设模范职工小家为抓手,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以高质量工会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梅仓毓 周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