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陇东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安排毕业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6月2日下午,陇东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陇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生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共40 余人参加会议。

甘肃1

会上,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和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分别就毕业季学生舆情管控、日常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后勤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校外实习实训安全以及求职就业、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作了安排。岐伯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与地理学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毕业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有效措施和成功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

白生君就做好2022年毕业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全校各部门、单位和二级学院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主动作为,强化落实;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推动毕业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牢牢抓住关键时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筑牢学生安全防护网,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靠实责任,落实举措,确保毕业季学生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进一步完善毕业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体系,健全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把各项毕业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据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介绍,学校2022年毕业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现已全面铺开,从6月3日开始,各二级学院严格执行毕业季学生公寓夜间值班制度,各二级学院领导带班,值班教师全部入住学生公寓,全面深入学生宿舍,及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在管理服务一线帮助解决毕业生实际困难,第一时间发现、化解安全稳定隐患,扎实细致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积极营造感恩母校、爱校护校、和谐平安和富有人文情怀的大学校园毕业季良好氛围,有序推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校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圆满收官。(郭亚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