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北京 > 正文

北京文投大数据为防疫贡献国企力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面对疫情,北京文投大数据有限公司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业务攻关技术团队,发挥大数据、云通信、物联网、等技术优势,研发疫情防控智能产品,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北京文投大数据公司研发了智慧安全管理平台,平台兼容居家隔离的NB智能门磁、精准测温的智能手环、智能识别隔空喊话的云喇叭,以及“云智眼”AI盒子(“云智眼”AI盒子具备疫情防控人员管理、轨迹回溯、区域限制防控等技防能力)等智能产品,实现了人防与技防的高度结合。

在防疫宣传与流调方面,公司携手浙江百应科技公司打造了“智能疫情通知回访产品”助力疫情信息宣传、重点人员回访流调、个人防疫安全核查等工作。在防疫保供方面,公司通过大数据核验服务,配合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有限公司对地铁和地面公交票务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确保了票务系统升级顺利上线,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最优的服务,为北京市疫情防控“动态清零”贡献了国企力量。

图片 13

图片 9

图片 1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