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数读6月7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74万例 累计逾5.3亿例 外媒称美新冠真实确诊数超官方统计30倍

海外网6月8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22年6月8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36344141例,累计死亡病例6322904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741113例,新增死亡病例1945例。

数据显示,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位列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位列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美国新增超10万例确诊病例 外媒称美新冠真实确诊数超官方统计30倍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22年6月8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6675801例,累计死亡病例1034044例;与前一日6时30分左右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09617例,新增死亡病例3595例。

据英国《卫报》网站报道,根据官方数据,美国现正处于第四严重的新冠肺炎病例增长期,但专家认为实际感染率要比报告的高很多。研究人员称,严重的少报漏报破坏了“了解以及赶超病毒”的努力。报道称,美国平均单日新增病例约为9.4万例,并且住院人数自4月份以来也一直在上升。但是,根据美国纽约市针对病例激增的一项早期调查,新冠确诊病例可能被严重低估,实际病例数或比报告的高30倍。

韩国新增6172例确诊病例 今起全面解除入境隔离限制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6月7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感染新冠病毒确诊病例6172例,累计确诊1817488例;新增病例中社区感染病例6137例,境外输入性病例35例;新增死亡病例20例,累计死亡24299例,平均致死率为0.13%。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8日表示,所有入境人员无论是否接种新冠疫苗、不分国籍,当天起一律免隔离。但考虑BA.2.12.1等变异株的防控问题,防疫部门将继续维持现行政策,即入境前后各进行1次新冠病毒检测。(来源:海外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