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兰州城关区盐场路街道收听收看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城关区盐场路街道及下辖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尹弘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

111

报告字字铿锵,催人奋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甘肃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继续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认为,尹弘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全面总结了甘肃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了甘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既是一份满意答卷,更是一个动员号令。作为一名扎根基层的工作者,将学深悟透此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完善和细化每一项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今天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大会,尹弘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大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广泛开展学习报告全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大讨论及各类主题教育等活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城关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