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断货,供不应求!这种车卖爆了,有门店自行车订单量暴涨超130%,订单排到明后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受疫情影响,不少人开始把自行车作为出行工具的新选择,户外骑行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新一轮“骑行热”,使得自行车和相关装备的销量直线上升。

1

据央视财经,记者走访了几家北京自行车销售门店了解到,近期,自行车和相关骑行产品的销量直线上升,一些热门车型已经处于断货状态。某自行车品牌销售门店店长介绍,偏竞技的运动车型,比如公路车基本上已经卖断货了。订货周期比往年长,想订一个合适的尺寸,再加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基本都得在半年左右。

在另一家自行车销售门店,记者了解到,目前价格在1万到1.5万元之间的运动自行车最受欢迎,而相关订单也是供不应求。另一位店长表示,同比5月份的话,截至目前,已经超出去年130%。再收单基本上排到2023年、2024年了,今年基本上就没有订到货的订单了。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