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2022年兰州市科技活动周在城关启动

5月21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区科协承办的“2022年兰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城关区兰州科技创新园举行。城关区围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活动主题,聚焦“‘强科技’支撑引领‘强省会’战略”,宣传解读国家、省、市、区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和重大创新成果。

甘肃1

通过深入军营、企业、社区、农村、中小学校,重点组织开展“以‘强科技’支撑引领‘强省会’战略”专题讲座、科技政策扎实落地专项行动、“科创未来”专场路演活动、科技进军营志愿服务示范活动、科普进校园志愿服务示范活动、科普进农村志愿服务示范活动、群众性科普宣传教育互动体验活动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趣味性强的线上线下一系列科普活动。

甘肃2

聚焦公众焦点和科技热点,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针对不同群体、不同需求,搭建科普服务公共平台,举办体验性强、参与度大的科技活动,激发青少年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让市民畅享“科普大餐”,不断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有效提升。(城关区委宣传部)

甘肃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