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献礼共青团建团百年,筑牢全行青年员工奋勇争先、勇于克难的精神,5月14日,农发行四川省泸州市分行团委组织辖内青年员工前往纳溪区“棉花坡”战斗遗址和龙马潭区九狮香樟苑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8:30,全体活动参加人员前往纳溪区“棉花坡”战斗遗址,共同学习了护国战争“棉花坡”战壕遗址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培养拥党爱党情怀,树立民族自豪感。青年员工们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一起走进战壕感受历史先辈们在这里的烽火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激发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午1:00,全体成员去到龙马潭区九狮山香樟苑素质拓展基地开展训练活动,教官把所有参加人员分成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8人,依次进行“盲人方阵”“你演我猜”“高空断桥”“非洲鼓团队乐章”拓展训练,这些训练既有难度又考验耐心,特别是高空项目需要敢于挑战,敢于探险,需要团队配合协作。

这些项目考验着队员彼此间的默契,青年员工在团队协作的氛围中挑战自我,体验到了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的合作精神。游戏虽有输赢,但每个团队都在游戏的过程中展现出了热情昂扬的青春活力和胜不骄败不馁的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拉近了青年员工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信任、理解与配合,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更让青年员工在拓展训练中锤炼品格、练就本领,凝聚干事创业能力。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凝聚奋进力量,时刻保持创新锐气,将满腔热血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干担当,勇担“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用青春热血建功新时代。(朱湘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