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开展“绿色骑行”税收宣传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春风和煦,生机盎然,在这桃红柳绿的时节,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骑行税宣志愿队”走上街头,骑上共享电动助力车,以全新的方式将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到老城区的大街小巷。

活动中,10余名青年税务干部统一着税务制服,精神饱满,整装待发。一声令下,骑行队伍从老城区状元红路出发,一排印有“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智慧税务助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的旗帜随风飘舞,时刻传递着税费优惠红利。青春洋溢的脸庞、整齐划一的队伍,吸引市民频频回头观望,整个骑行队伍画出了老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骑行宣传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方式,广泛宣传税法知识和税费优惠政策。

2

下一步,老城区税务局将持续围绕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主题,不断探索宣传新方法,创新服务新方式,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将便民春风吹至千家万户,为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和更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郭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