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开展“建团百年”主题团建活动凝聚青春力量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们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立足本职,躬行实践,在纳税服务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近日,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青工委向全体纳服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助力打赢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以最优的服务确保政策红利以最快速度直达市场主体。

2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百年团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将积极响应倡议号召,磨炼专业本领,争做青年先锋,不断汲取历史智慧,传承青春理想,在重大税收改革发展任务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奋力跑出税务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郭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