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税务局:税费宣讲入企业 春风惠企暖人心

“税费政策越来越多,我们短时间内很难理解,这次宣讲会结合企业特点,针对性讲解了税费优惠政策,我的疑惑和难题都解决了”伊春市森工集团会计感激地说。

图片 1

为了深入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日前,伊春市税务局组织便民办税政策宣讲团深入伊春市森工集团开展便民办税政策宣讲活动,通过“面对面”政策宣传辅导,更具针对性地解读税费政策内容,宣传办税服务举措,解答税费疑难问题,量身定制涉税服务“套餐”,让便民春风常吹常新、温暖人心。

此次宣讲围绕企业涉及的增值税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工会经费征收管理及税务部门支持森工企业发展的服务举措等内容做了现场解读。同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优惠政策享受条件及申报流程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切实帮助企业理解掌握、用足用好税费优惠政策。

“税务宣讲团的讲解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给我们森工企业带来了“一站式”税费政策支持,增强了企业对税费相关政策的把握,为我们更快速、更准确享受政策红利奠定了基础。”伊春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单哲表示。

下一步,该局将聚焦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抓手,持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落准落稳,为市场主体发展保驾护航。(高晶 姚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