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北 > 正文

湖北友芝友乳业“进军”2022卡塔尔世界杯

近日,湖北本土乳业知名老品牌友芝友正式成为2022 FIFA世界杯™ 官方酸奶、鲜奶,也是唯一成为世界杯官方酸奶、鲜奶合作品牌的湖北本土乳企品牌。

携手世界杯,湖北品牌破圈追击

一个行业要走向世界,需要领军品牌的开拓与引领,湖北要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唱响自己的品牌,抓住一个具有世界级关注度的机会至关重要。很显然,2022年的FIFA世界杯就是这样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全球化舞台。友芝友乳业作为湖北乳业的知名品牌,以“湖北企业”的身份带领本土品牌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它有绝对的自信和实力。

历经24年高质量发展的友芝友乳业,正在凭借过硬实力,引领湖北品牌破圈出击。这次出击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一直以来,源自湖北的农副产品在行业内、在消费圈都拥有上佳口碑,只待通过响亮的品牌来实现市场价值的飞跃。本次通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友芝友乳业成功站上世界舞台,这不仅是湖北品牌的代表与骄傲,更将为湖北品牌走向世界、提升附加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北品牌崛起 品牌力与产品力是核心

二十四载砥砺前行,友芝友乳业一朝站上世界舞台水到渠成,是这家湖北本土企业持续注重自身品牌力、提升产品力的必然结果。

从地域特色出发,友芝友乳业研发出汉口老酸奶,凭借精湛的传统老工艺,将酸奶打磨得如凝脂般嫩滑,在口味上实现了老武汉记忆的情怀回归,广受本地消费者好评,成为湖北特色酸奶的代表产品。

立足湖北,友芝友乳业拳头产品金爵鲜酪乳也已畅销15年。金爵鲜酪乳凭借含有菊粉(水溶性膳食纤维)和益生菌,以对消费者双重呵护的优势一度领跑湖北风味酸奶市场,树立起专属友芝友乳业的产品口碑。

面对与时俱进的行业发展,友芝友乳业又顺势推出致纯零添加*酸奶品牌,用极简单的三种配料:生牛乳+乳酸菌+白砂糖,制作出一杯致纯致真的本原酸奶。

在鲜奶领域,友芝友乳业同样也是本土品牌的领先代表。旗下爆款抢鲜鲜牛奶,凭借5鲜高品质——鲜牧场、鲜工艺、鲜日期、鲜营养、鲜口感,产品品质达到欧盟标准,成为高品质、味香浓的国民好鲜奶。

正是以不断精进的产品为核心竞争力,友芝友品牌产品不断突破创新发展。2018年,友芝友成功成为武汉马拉松唯一指定乳制品赞助商;2022年,作为蒙牛集团荣誉成员的友芝友乳业,也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在一系列举措加码下,友芝友乳业品牌力也随之日盛。

蒙牛集团家庭一员,对标世界品质

2006年是友芝友乳业跨越发展的关键年。这一年,友芝友乳业成功加入国内龙头乳企蒙牛集团大家庭。依托蒙牛资源,友芝友乳业一跃晋升为湖北乳品行业的代表性乳企。

如此高标准的定位源自更高标准的企业实力——蒙牛亚洲最大低温工厂成为友芝友乳业生产加工厂。据悉,该工厂有25条先进生产线,日设计2000吨的产能规模位居亚洲第一,运用多达近300项技术创新……这些优势,为友芝友乳业产品创新带来源源动力。

除了生产技术与硬件的升级,友芝友乳业同样专注乳品源头品质把控。一直以来,友芝友乳业依托的蒙牛集团,始终聚焦提升乳品源头品质,所管理的牧场都已实现科学化模式。通过奶源品质的源头把控、持续升级,友芝友乳业产品质量也稳步提升。

工厂生产规模大、技术领先、产线先进、源头精密把控…… 这一系列优势赋予了友芝友乳业产品不断提升的超高品质,使其在质量、口感、存储、运输等方面均实现了与世界看齐。友芝友乳业正是通过世界级的高科技生产技术与设备,创造出领先品质的乳制品,这也是友芝友乳业能够成功成为2022 FIFA世界杯™官方酸奶、鲜奶合作品牌的硬核原因。

肩负乳企责任,发力健康赛道

能够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企业,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不可或缺。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时,友芝友乳业为武汉市火神山医院项目部、荆门市妇幼保健医院、孝感市孝南区妇幼儿童医院、红安中医院、通城发热门诊机构等多个医疗机构送去优质营养乳品及消毒物资;2022年入春以来,全国各地包括武汉疫情零散多发,友芝友乳业再显湖北本土领军企业的责任担当,派出抗疫小分队深入武汉社区街道办等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捐赠。

图片1

如果说抗击疫情保供应是非常时期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那么友芝友在寻常日子里为老百姓菜篮子的健康、充足做出的努力,则更加体现出这家本土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为让湖北人民喝上更健康酸奶,走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友芝友乳业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力,研发推出零添加*健康产品——致纯酸牛奶。

2022年3月,友芝友乳业又实现致纯利乐冠250g新装上市。新品致纯含糖量对比前代致纯产品减糖12.5%,美味营养更减轻负担,为消费者带来零添加*美味健康的酸奶纯体验,成为湖北人民健康消费的优质之选。

站在距离2022 FIFA世界杯仅有半年左右的时间点上,作为湖北乳业代表品牌的友芝友乳业,已经做好向全世界展现湖北品牌出众实力的准备。友芝友乳业作为2022 FIFA世界杯™官方酸奶、鲜奶,将以世界杯的全球舞台为媒介,为消费者带来“世界品质,滋享健康”的生活享受,让消费者通过友芝友乳业来认识、了解、爱上湖北品牌及产品。(易星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