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房产 > 正文

德事北京7月国贸再添新秀

近日,德事(简称TEC)正式宣布:2022年三季度将再度扩张北京国贸CBD商圈,开设北京国贸大厦B座38楼全新办公中心。

国贸中心作为国内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建成之日起,就聚集了写字楼、商场、酒店、公寓、展厅五大业务版块,多功能的业态极大满足了国内外企业、商户、访客的生活需求,极大带动了北京CBD的发展。作为首个商业综合体,这里源源不断地吸引大批外商投资企业与精英人才集聚,给区域赋予独特的吸引力。同时,北京CBD不断扩展强化区域功能和配套设施,逐步形成了无可比拟的魅力和吸引力。

德事北方区负责人沙振(Shelton Sha)表示,德事北京在国贸业主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为来自全球的企业打造优质的办公环境,为业主承上启下输送更多优质的客户,继续在国贸承租更大的办公面积,打造立体式“绿色办公”生态体系。通过卓越的品质、新颖的空间结构、优质的服务和卓越超凡的国际品质与专业一流的团队管理,促使德事进一步完善现有办公网络,形成多元化的企业解决方案,与北京CBD管委会共同构建全球领先企业办公平台,与成功企业共享未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