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iPhone14系列屏幕或更大!iPhone15将全用打孔屏+药丸设计,网友:祖传刘海终于剪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10日晚间,显示器行业分析师、DSCC CEO Ross Young通过Twitter曝光了苹果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的屏幕尺寸。

爆料显示,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机型均比前代机型(iPhone 13 Pro系列)的屏幕尺寸略大。这是因取代刘海的“打孔 + 药丸”设计与更窄的边框而产生的差异。而明年推出的iPhone 15全系列机型都将采用此设计。据Ross Young透露,iPhone 14 Pro屏幕为6.12英寸,而iPhone 13 Pro的屏幕为6.06英寸;iPhone 14 Pro Max则将采用6.69英寸屏幕,比iPhone 13 Pro Max的6.68英寸屏幕略大。

1

看到此消息后,有网友表示:“多少钱我都愿意买!”也有网友表示:“还是逃不过感叹号”“祖传刘海终于剪了”“你嫌它丑,它嫌你穷”。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