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兰州西固区政协举办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农业体验园开园暨农田租赁签约会

5月10日,兰州市西固区政协举办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农业体验园开园暨农田租赁签约会。区政协主席张君明出席会议。承租农田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代表,区农业农村局、金沟乡政府及马家山村委会负责人等85人参加了开园暨农田租赁签约会。

微信图片_20220511102126

签约会之前,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代表在农业体验园进行了租赁地块的现场确认。

微信图片_20220511102134

签约会上,承租农田的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代表与马家山村的西固区苹果金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了租赁协议,办理了缴纳租费等相关手续。区农业农村局、金沟乡政协负责人和政协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511102139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抓科技强农上履职出力,不断促进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抓农业产业项目上出力,为西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三是要在抓农业人才引进上出力,不断提升农村实用人才的素质能力。四是要在抓农民增收上履职出力,让产业发展与农民增收同步。五是要在抓基层社会治理上出力,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张嘉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