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山东同晟担保推出“抗疫纾困应急贷”助企抗疫

今年3月份以来,广大中小微企业、三农主体和个体工商户,面临着疫情的严峻考验和挑战。山东同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同晟担保)作为章丘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与中国银行章丘支行、邮储银行章丘支行、兴业银行章丘支行、章丘农商行4家金融机构合作,联合推出零门槛、无抵押低利率、免担保费的“抗疫纾困应急贷”,首期授信额度5亿元,银行贷款利率不超过4.5%同时坚持断接触、不断服务的原则,开通“码上贷”网上审批服务平台,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线上申请,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不见面办贷”24小时应急信贷放款服务,实现“轻装”战“疫。

图片4

助企纾困不等“贷”,山东同晟担保以专业、协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企业“贷”去“及时雨”,可为各类市场主体降低融资成本2000余万元,其中减免担保费用100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让企业感受到了山东同晟担保的“速度”与“担当”,为全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贡献同晟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