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天地壹号520带薪放假一天:让员工“谈谈情,说说爱,造造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伍素文) 5月9日,网上流传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发布的关于该司2022年520放假的通知。

通知表示:“根据现在年轻人的生育意愿,300年后我国人口将不到一亿人。我司要做百年企业,届时只能请印度、越南、非洲等外籍人士。你不婚,家族香火谁来接!我不生,民族复兴谁来撑!在520到来之际,公司研究决定,5月20日后台员工带薪放假1天,谈谈情,说说爱,造造娃。”

11

(网传图片)

5月9日,记者多次致电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咨询未果后,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其在购物平台向天地壹号官方旗舰店客服询问了该通知的真实性,得到对方肯定的回复。

22

(网友提供截图)

据了解,天地壹号于1997年成立,是国内较早进入醋饮料行业的企业之一,主打陈醋饮料、苹果醋饮料,在广东地区拥有较高知名度。

官网资料显示,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醋饮料及其他饮料的股份制企业。拥有承德红源果业有限公司、江西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等10余家全资子公司,建有江门智能化生产基地、江西生产基地、河北生产基地(建设中)等6大基地,覆盖华南、华东、华北及华中等区域,主要生产基地设在广东省江门市,营销管理中心设在广东省广州市。

作为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2021年财报显示,公司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8.17亿元,同比下滑4.33%;净利润为2.55亿元,同比增长1.64%;毛利率为59.6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