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心中有爱“向阳”花开!坐标:兰州杉杉奥莱

4月30日,由兰州市城关区文明办、兰州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和兰州杉杉奥特莱斯(简称“杉杉奥莱”)联合打造“向日葵花海—公益计划”活动正式启幕。活动借“种花、护花”的形式,将社会大爱化为生命力顽强的种子,用爱点亮“星园”,让孤独症儿童和其他孩子一样,在温暖的阳光下快乐健康地成长。

甘肃1

启动会现场

据了解,“向日葵花海—公益计划”是杉杉奥莱2022年“H2CO 杉·夏—向阳计划·为快乐播种公益”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时间为今年“五一”长假。其主要针对儿童公益事件进行组织,参与者主力为家庭,希望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让长期处在校园环境的孩子们能够大胆地从校园、家庭中迈向社会,走入更多的人群中,来加强实践锻炼,展现自我风采。

甘肃2

启动会现场

当天,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活动主办方疏松好花地,为孩子们、志愿者和家长准备好向日葵种子、小铲子、个人指示牌、水壶等器物。播种前,有老师专门进行种植指导。他们一边指导一边向孩子们讲解向日葵百科知识、生长习性、成长中需要的水分和光照,以及如何养护向日葵幼苗等知识。

一位姓刘的家长说,这场公益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只有让孩子亲身参与到各类不同的活动中,他们才能收获到课本之外所学不到的知识和经历,从而有利于孩子们未来的成长。

“有爱的人勇敢,有爱的团队有力量,有爱的企业让他人信任和尊重。”兰州杉杉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杉杉奥莱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自我社会责任。本次活动的开启,希望能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里种下“爱的种子”,因为当孩子们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时,会让他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爱”与“宽容”、“耐心”与“爱心”。

据介绍,“向日葵花海—公益计划”的启动,是城关区文明力量接力传播的又一硕果,是杉杉奥莱长期热衷公益事业的再次诠释,更是特教中心孩子们迎来的最早“夏日暖阳”。本次活动以向日葵花种种植的形式,将社会大爱化为生命力顽强的种子,把关爱的阳光积攒成时间滋养的能量,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以及这些家庭送去温暖和阳光。

甘肃3

兰州童乐汇培训学校师生栽种向日葵花种

带着20名小学生参与活动的兰州童乐汇培训学校老师贾淑景说,希望通过参与类似的公益活动,一方面让孩子们享受到社会实践的快乐,另一方面循序渐进地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责任心。

甘肃4

家长陪同孩子参与活动

甘肃5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

据悉,杉杉奥莱是杉杉旗下第7家奥特莱斯广场,同时也是兰州第4家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该项目是城关区第24届兰洽会上签约项目,位于青白石街道碧桂园西侧,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秉承“奥特莱斯+奥莱生活家”理念,以国际名品折扣店为主导,集合国际名品、知名美食餐厅、大型生活超市等众多业态的商业综合体和链接国际时尚的潮流阵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