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美赞臣上线“小时达”打通上海配送“最后一公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上海疫情防控步入攻坚时期,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稳定供应备受关注。近日,美赞臣中国联合天猫、物流合作伙伴,合力开辟美赞臣奶粉上海专送绿色通道,为上海消费者提供“小时达”送货上门服务,打通奶粉保供的“最后一公里”。据悉,经过美赞臣“为爱战‘疫’·守‘沪’宝宝”应急小组的连日奋战,美赞臣在上海区域的奶粉供应已经稳定。

为合力抗击上海疫情,保证宝宝口粮供应,美赞臣中国业务团队与天猫团队、物流合作供应商紧密合作于美赞臣天猫官方旗舰店开通了“小时达”服务,该服务覆盖了上海虹口区、黄浦区、静安区、闵行区等9个区85条街道,可为消费者提供蓝臻、亲舒、铂睿等涵盖特殊医学用途奶粉系列的配方产品。

目前,消费者通过手机淘宝进入美赞臣官方旗舰店,搜索“上海小时达”即可进入看到对应开通上海小时达的商品,进入商品详情页预定产品后,最快1小时便可以收到产品。这一极速送达的举措大大缓解了上海妈妈们对宝宝口粮供应的焦虑,成功解决奶粉保供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事实上,在上海疫情爆发伊始,美赞臣中国便迅速组建了“为爱战‘疫’·守‘沪’宝宝”应急小组,积极联合合作伙伴、经销商和分销商,排除困难打通绿色物流通道。除了最新上线的“小时达”服务,美赞臣中国也已经开通了社区团购免费送货到家服务,鼓励消费者以小区为单位进行团购,并于官方小程序中开通美赞臣上海宝妈专线,与爱婴室、孩子王等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在特殊时期全力保障上海婴幼儿口粮供应。

“在上海疫情最严峻的时刻,美赞臣的营养顾问主动前往继续营业的门店,吃住在店里。她们一人肩负平时几人的工作,每天工作近20个小时,配货到凌晨,有些同事甚至三天只睡了10小时,只为宝宝的口粮尽快送达。”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美赞臣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朱定平谈及“为爱战‘疫’·守‘沪’宝宝”行动时表示,新美赞臣人不畏风险持续奋战,视宝宝口粮保障为己任,竭尽全力帮助消费者,完美诠释了美赞臣“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

除了力保上海奶粉供应,美赞臣公益基金会也积极驰援上海,持续关注上海宝宝、老人等特殊人群的需求。4月6日,由美赞臣公益基金会组织,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的首批配方产品顺利运达上海,至今,美赞臣公益基金会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大丰公益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向上海捐赠的物资总价值已经352万元,捐赠覆盖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儿科医院、上海儿童医院,以及浦东、黄浦、长宁等区域,以满足困境独居老人与困境家庭宝宝的需求。

为爱奔跑,接力驰援。在全力保障上海供应的同时,美赞臣公益基金会还密切关注全国各地战“疫”形势。4月16日,美赞臣中国收到广州市妇女联合会的物资捐赠需求,美赞臣公益基金会立即响应,紧急调配共计3548罐包含孕产妇奶粉在内的配方产品,捐赠到广州封控区以及各区的医院和困境家庭里,为广州家庭和宝宝提供营养保障。

为爱战“疫”,朱定平表示,“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的企业使命,我们一直关注每一个中国妈妈、每一个中国宝宝的需要。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为中国的妈妈与宝宝提供支持,与她们肩并肩战胜疫情。

编辑:宋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