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准确把握辖区企业需求,切实提高服务企业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重庆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世斌带队走访调研重庆美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图01)刘世斌带队走访调研重庆美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刘世斌带队走访调研重庆美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刘世斌一行实地查看美音公司的办公场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情况,重点对美音公司呼叫中心现场、96001政务一号通和智慧软件开发组进行了解,深入现场坐席、话务员、系统后台等直接操作环节各项业务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经营情况的介绍及对辖区企业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就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图02)刘世斌听取重庆美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刘世斌听取重庆美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并就进一步提升企业信息服务水平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刘世斌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发展契机,务实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03)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刘世斌要求,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警惕,加强办公楼防控力度、职工健康监测,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发展;街道要更加主动加强与辖区重点企业对接,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帮手,掌握企业发展需求和困难,及时协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各项问题,切实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细、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到位,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祖玉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