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水竹苑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创新开展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工作,拓展党建品牌特色,近日,重庆市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水竹苑社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

(图01)党建联席会现场

党建联席会现场

会议邀请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两江新区纪工委监察室(巡察办)党支部、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等25个共建单位代表参加。大竹林街道组织委员苏辉、武装部部长陈睦彪参加会议,社区党委书记陈玲主持会议。

(图02)向共建单位优秀党组织赠送锦旗

向共建单位优秀党组织赠送锦旗

陈玲介绍社区新一届班子成员情况并汇报2021年度党建工作及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对共建单位多年来给予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街道驻居指导组组长陈睦彪宣读水竹苑社区关于赠送共建单位优秀党组织锦旗的决定,统一赠送锦旗,与会单位现场交流发言并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图03)水竹苑社区与辖区单位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水竹苑社区与辖区单位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苏辉表示,社区要聚焦“核心”,强化党组织领导作用,强化社区党组织政权功能,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服务能力,用好各方资源,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搭建“框架”,推动各领域党建互联互动,定期召开党建联席会,完善联动机制,深化互联互动,同时丰富联动形式,促进区域内党组织和党建工作互联互促;强化“引领”,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加强街道社区党组织对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的统一领导,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居民自治、基层协商、群团带动、社会参与机制,以基层党建的新成效助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

陈玲表示,参照共建单位发表的意见和提供的资源服务清单,社区将做好下一步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策划,为构建和谐环境和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积极贡献。(张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