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第31个税收宣传月线上启动

为着力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通过“钉钉”APP举办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开展一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和组合式税费政策宣传活动,推动税收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恒益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升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企业线上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门树圣代表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纳税人、缴费人表示感谢,回顾了区局在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企业稳步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并表示区局将紧扣税收宣传月“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积极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市场主体抒困解难、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发展,切实推行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

龙江1

主题宣讲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就组织开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青春有我 税月同行”税校合作青少年普法系列活动、“智慧税务向未来 便民服务更精彩”网络宣传活动、“落实八五普法 推进税法宣传”系列活动进行活动方案解读。

开发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进行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讲解,同时就纳税人和缴费人关注的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进行耐心细致的远程解答,获得了纳税人高度评价。

接下来,开发区税务局将围绕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宣传活动。全范围、多渠道、广覆盖宣传好、解读好、辅导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用暖心、热心、真心组织开展好便民春风行动等系列优化税费服务宣传活动。区局将更高效、更精准的落实各项政策,加大税收宣传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