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税务局举行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税务局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通过线上直播方式,正式拉开2022年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税收宣传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税务局业务骨干利用直播平台,当起了“网络主播”,向观看直播的纳税人、缴费人详细解读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六税两费”减半政策等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并与纳税人、缴费人实时互动,对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在线解答。

市德隆道路运输有限公司会计单立新说,“税务部门暖心宣传、辅导国家新的组合式税收支持政策,将进一步缓解公司目前资金压力,助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他对税务部门在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中,七台河市税务将充分利用“云端+”,开展立体式税收宣传活动,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同时,积极开展“问需求解难题”涉税问题征集及有深度、有温度、有特色的税收政策宣传辅导活动,组织税务咨询宣传辅导专家团队深入各类企业,主动对接龙江百大项目建设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征求询问需求、征求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诉求,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创响税收宣传品牌。

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本次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深化智慧税务建设,以“智”助企,以“易”促优,打造“智税易企”服务品牌,推动执法更规范、服务更便捷、监管更精准、风险更可控,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法治公平税收环境、服务“六稳”“六保”、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贡献税务力量。”(聂盛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