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吉林 > 正文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00只“抗疫家庭箱”运抵吉林

3月28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吉林省捐赠的2000只抗疫家庭箱运抵吉林省长春市,根据吉林省疫情防控需求,此次捐赠的抗疫家庭箱将发放给吉林省受疫情影响地区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一线防疫人员等,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温暖和关怀,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配图

根据吉林省疫情发生地实际情况,此次捐赠的抗疫家庭箱内配备了医用外科一次性口罩、消毒凝胶、医用酒精消毒棉片、含氯84消毒液泡腾片、保暖衣物、暖身贴、硫磺皂、火腿肠、苏打饼干、整理箱等防疫及生活物资。该批抗疫家庭箱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微公益爱心网友共同捐赠。

据了解,“抗疫家庭箱”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应急救援响应品牌项目“赈济家庭箱”的基础上,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助力保障疫情发生地抗疫一线工作者、群众基本生活所需推出的紧贴人道需求、与时俱进的精准版、升级版人道救助公益产品。

3月27日0-24时,吉林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086例,其中长春市706例、吉林市367例、四平市11例、辽源市1例、松原市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07例,其中吉林市571例、长春市330例、四平市5例、松原市1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