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农发行广元市分行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风险提示,持续提升重点群体金融素养,不断优化重点区域金融生态,助力人民群众更好的享受农发行金融改革发展结果,近日,农发行广元市分行组织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该分行通过“网点内+网点外”两个宣传阵地,全面做好反诈骗宣传活动,网点内通过播放“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视频、柜面人员讲解等方式对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宣传。网点外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

该分行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现场讲解200余次,主要围绕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人民币货币防伪知识宣传展开,由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向客户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金融消费者争议的正当渠道方式。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方面的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利益,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防诈骗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农发行广元市分行有效扩大了“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覆盖面,该分行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防范风险的意识,践行“支行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侯曜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