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原创 > 正文

视觉|冬奥时刻

冬奥时刻

 15 2月4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

2月4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

17-2 开幕式上,奥运五环“破冰”而出。

开幕式上,奥运五环“破冰”而出。

17-1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小朋友们脚踩星光,与“和平鸽”共舞。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小朋友们脚踩星光,与“和平鸽”共舞。 

17-42月20日晚,2022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上烟花表演精彩绝伦。

2月20日晚,2022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上烟花表演精彩绝伦。

17-3闭幕式上,雪花火炬台与2008年奥运会的梦幻五环交汇,体现“双奥”记忆。

闭幕式上,雪花火炬台与2008年奥运会的梦幻五环交汇,体现“双奥”记忆。

19-3 2月9日,延庆赛区,双人雪橇比赛后,德国队组合的两名队员相拥庆祝。

2月9日,延庆赛区,双人雪橇比赛后,德国队组合的两名队员相拥庆祝。

19-2 2月5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混合团体接力决赛中,运动员奋力拼搏。

2月5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混合团体接力决赛中,运动员奋力拼搏。

19-1 2月20日,2022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滑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图为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在表演滑

2月20日,2022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滑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图为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在表演滑中。

19 2月5日,张家口赛区,法国队选手阿奈·舍瓦利耶-布歇在冬季两项混合接力4×6km比赛中。

2月5日,张家口赛区,法国队选手阿奈·舍瓦利耶-布歇在冬季两项混合接力4×6km比赛中。

18-2 2月19日,俄罗斯奥委会选手娜杰日达·谢尔格娃和尤利娅·别洛梅斯内赫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进行

2月19日,俄罗斯奥委会选手娜杰日达·谢尔格娃和尤利娅·别洛梅斯内赫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进行女子双人雪车比赛。

18-1 2月11日,张家口赛区,德国选手卡尔·盖格在男子大跳台资格赛的比赛瞬间。

2月11日,张家口赛区,德国选手卡尔·盖格在男子大跳台资格赛的比赛瞬间。 

21-32月8日,北京延庆赛区,澳大利亚钢架雪车选手贾克琳·纳拉科特在训练备战。

2月8日,北京延庆赛区,澳大利亚钢架雪车选手贾克琳·纳拉科特在训练备战。

21-22月11日,北京赛区,美国运动员克里斯托弗·普利斯和马特·汉密尔顿在冬奥会冰壶比赛中。

2月11日,北京赛区,美国运动员克里斯托弗·普利斯和马特·汉密尔顿在冬奥会冰壶比赛中。

21-22月9日,张家口赛区,运动员在单板滑雪女子障碍追逐赛上奋力争先。

2月9日,张家口赛区,运动员在单板滑雪女子障碍追逐赛上奋力争先。

20-2 2月20日,北京赛区,冬奥会男子冰球决赛现场。

2月20日,北京赛区,冬奥会男子冰球决赛现场。

20-2 2月13日,北京赛区,单板滑雪大跳台运动员在训练备战。

2月13日,北京赛区,单板滑雪大跳台运动员在训练备战。

20-1 2月16日,张家口赛区,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团体短距离(传统技术)比赛中,运动员的身影映在雪

2月16日,张家口赛区,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团体短距离(传统技术)比赛中,运动员的身影映在雪中。

图片来源:新华社、视觉中国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22年第3、4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