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岳西农商银行:深耕“四区”市场,抓好外拓营销

为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营销技巧,建立“农区、社区、商区、园区”一体化金融服务体系,着力打造一支具有“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优秀团队,近日,岳西农商银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了深耕“四区”市场,抓好外拓营销专项活动。

212

快速反应,精心谋划,全面打响“深耕战”

为抓住首季市场契机,提升品牌信任度,切实将“深耕战”打响、打赢,该行快速反应,精心谋划,于2021年12月25日召开了2022年旺季营销活动启动会,科学制定旺季营销活动方案。针对不同的客户类型,因地制宜地制定了走访摸底计划,为全面打响“深耕”战役奠定了扎实基础。

222

巧借东风,整合力量,全力助推“营销热”

为深入推进旺季营销工作,该行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各自优势,整合力量,把“深耕”和推广营销电子银行产品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客户对该行金融产品的需求,提高客户对农商行的认知度、满意度和忠诚度。活动的开展,既高效推进了旺季营销工作,保证了客户享受到便捷快速、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又为金融产品深耕市场探寻了新路。

多措并举,热情服务,构筑农银“连心桥”

该行充分利用柜员办理窗口业务之便,对客户进行热情宣传和耐心地咨询解答,及时了解和跟进掌握外出务工人员及创业成功人士返乡情况。在外出客户返乡探亲之际,营销小组及时上门,主动上门了解经济收入、经营情况及贷款融资意向,并与有贷款意向的客户约定时间,组织上门实地考察。安排工作人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前往市场、社区、农户家中开展对接宣传活动,根据客户金融需求,为客户搭配推介适合的存贷款、云收单、更换第三代社保卡等金融产品。员工们用认真的态度,持久的耐心和满意的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实现了产品与客户的无缝对接,得到了社区和商户的高度认可。通过精准对接,将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直接送到客户身边,为服务辖区客户提供了更为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从而架起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

此次外拓营销宣传活动期间,先后对接了8个村(社区),走访了花卉市场、农贸市场、各类餐饮、蔬菜批发市场等多个专业市场,布放320户信e付支付宝红包码,建档客户信息153户,金农云店新增2179访客量、新增1990关注量、新增1487分享量,新增信e付80户、维护存量信e付580户,成功发放信用卡分期贷款46笔,金额481万元;金农农e贷21户,金额197.1万元。

近年来,岳西农商银行不断探索业务发展模式,创新工作新方法,把提档升级、转型发展作为实现工作目标的突破口,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作用得到了更好的发挥,真真切切地做到把“银行”办到了百姓的家门口,把金融服务送到了客户的心坎上。(韩燎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