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滁州皖东农商银行选派 3名干部赴地方政府挂职助推实体经济

为进一步落实省联社与滁州市签订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微信截图_20220121114255

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进一步强化与南谯区委、区政府战略合作深度。2022年1月5日,滁州皖东农商银行(以下简称“本行”)选派3名干部赴南谯区政府3家政府平台公司挂职(脱产)工作。

在区政府,双方举行了简短的交流会,本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谦分别介绍了3名挂职人员的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的工作要求。区国资公司集团董事长宋苏宣读了3名挂职人员的职务任命文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金融特长,为全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副区长孙宝林表示,这次滁州皖东农商银行选派3名优秀干部到地方挂职,充分体现了滁州皖东农商银行党委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干部培养锻炼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队伍的关心关怀。你们的到来有利于统筹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资源,实现人才培养和智力资源共享,有利于畅通地方和金融系统的联系,促进政银信息对接,畅通政银合作渠道,有助于强化金融监管,维护金融市场秩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更好地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王谦强调,大家一定要珍惜机遇,真抓实干,结合所学所长,探索工作规律,推进工作落实。这次挂职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服务实体经济的实际行动,也是跨业培养锻炼干部的创新做法。同时,要求挂职干部要珍惜好、利用好这一年的锻炼机会,从严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做好服务“三农”的先锋队、金融开拓的工作队、普惠金融服务的冲锋队,向行党委和所在单位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孙广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