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安徽省望江县:县医院全方位多举措优化春节期间诊疗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安徽省望江县县医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活动,临近春节假期疫情防控,采取多项举措不断优化服务,本着服务百姓、便民惠民的精神,推出多项惠民措施,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abd910573834994bc600730bfd1d7ab

取消门禁收费。随着春节期间医疗高峰来临,人流量加大,该院取消门禁收费,增设停车位,并增加保安人员加强对入院车辆的管理,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就医。

增强团队活力。通过开展护士长竞聘以及轮岗交流、调整体检中心等有关科室负责人等方式,让一批有热情、有干劲、有担当的年轻同志走上管理岗位,让他们在挑战和考验中历练,激发内生动能,增强团队活力。

优化诊疗流程。推行预约诊疗及24小时急诊服务。春节期间,进一步完善门诊预约诊疗工作制度和规范,优化岗位设置,在门诊大厅增设人员指导自助机挂号缴费,安排医护人员在各候诊区分诊、导诊,提升诊疗效率。设立老人专用窗口,配备了老人专用坐椅、老花镜等;提升“绿色通道”畅通能力,确保急、危、重病人在第一时间就能得到救治。

b1a6bbdf5e6b9429e3f1e3bdee121d6

便民核酸检测。 及时推出核酸检测手机自助开单功能,为群众提供24小时在线开单预约服务,居民在家中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即可实现线上自助开单,支付成功后按照系统提示的时间,前往医院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最快2小时出结果,全程用手机操作即可完成,简单快捷。

开展“三看三比三促”。在全院上下开展“看态度、比服务、促形象提升,看敬业、比担当、促能力提升,看付出、比贡献、促效益提升”的“三看三比三促”活动,让干部职工在精神上比面貌,在工作中比干劲,在服务上比质量。通过全方位多措并举,职工服务意识和显著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明显增强。(张建新 徐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