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青阳农商银行开展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 二维码推广宣传活动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农民群众多渠道知晓惠农政策和发放信息,2022年1月15日,青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推广宣传活动。

2

青阳农商银行在营业部和其他机构门前开展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专场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画、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向来往客户介绍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的使用方面的内容,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受众达200余人次,“惠农补贴政策好,轻松扫码全知晓”,过往群众纷纷掏出手机,扫码关注,为青阳农商银行的宣传活动不断点赞。

3

惠农补贴二维码是“一卡通”管理发放系统的再升级、再延伸,让农民朋友仅凭一部手机一个二维码,便能随时随地了解政策、查询补贴信息,进一步保障了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江涛 陶亚伟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