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国网赣州市南康区供电公司举行2021年退休员工欢送座谈会

“我们退出了工作岗位,也不能为公司做什么事情了,但我们依旧会维护好公司的形象,为公司各项工作和发展助力加油!感谢公司和组织对我们的关心,我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1月18日上午,在国网赣州市南康区供电公司2121年退休员工欢送座谈会上,退休员工张燕敏深有感触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图片16425662746911

有这么一群人,见证着南康供电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他们守护公司这个家园,默默耕耘,他们坚守在物资供应分中心合同员、供用电部业扩报装、计量和供电所安全员、客户经理等生产、服务一线岗位,为公司的发展奉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如今他们即将光荣退休。公司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座谈会,为他们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盘和赠送纪念品,让他们在临退休之际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祝福与感谢。

图片16425662758586

“今天在这里举行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一是感谢大家为公司做出的贡献;二是为大家发放退休纪念盘和纪念品;三是倾听一下大家对公司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建议,共同促进公司的发展,大家不要拘谨,畅所欲言,轻轻松松座谈一下。”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荣明主持会议并向在座的退休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

图片16425662759847

“我先来说两句吧。”蓉江供电所退休员工罗海平感慨地说道:“我的工龄43年了,从我们进来公司到退休,一路见证公司的发展我觉得变化是相当大的,这与历任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各位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公司几十年有一个感触,历年来公司对员工都很关心,现在我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也是非常光荣的,后面还有年轻人来接棒,我们也感到非常欣慰。”

图片16425662761968

与会的退休人员你一言我一语,回忆当初,直面现在,畅想未来,座谈会气氛既轻松又和谐,掌声不断,高潮迭起。退休员工郭松林动情地谈道:“工作了一辈子,忽然要离开岗位开启人生当中另一段生活,有些遗憾,在岗时没有做出什么突出的贡献,风风雨雨几十年,但心里还是比较踏实的,更多的是不舍,不舍公司这个大家庭,不舍公司的同事们,不舍公司团结做事的氛围。但是到龄退休这是自然规律,我们退下来后,首先我非常赞同老师傅说的维护好公司的形象,其次就是我会安排好我的生活,锻炼好我的身体,不给公司、社会和家人增加负担,少跟大家添麻烦。最后希望公司越来越好,取得新的辉煌!”

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在退而不休中发挥余热,老骥伏枥,不忘初心,忠诚担当,无私奉献。与会的退休人员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休养在家,但他们却时刻心系公司这个大家庭,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公司的发展,力所能及宣传公司的相关工作和政策,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管理好自己的身体,不给公司拖后腿。

公司党委书记胡涛为他们心系公司的胸怀所感动,动容地说:“非常感谢大家对公司成长发展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今后能继续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加强身体锻炼,培养良好的生活爱好,公司永远是你们的家!”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每个人都会有退休的时候,这个家永远都会张开温暖的怀抱,欢迎每位退休的家人常回家看看。(钟利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