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共克时艰、福建元生泰捐资驰援西安抗疫前线!

图片4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自2021年12月9日以来,西安发生了严峻的新冠疫情,为了更快地控制新冠疫情传播,拥有1300万人口的西安市在23日零时起按下了暂停键,这是继武汉以来全国第二个封城的千万级人口城市。

图片5

 

疫情不仅让每个置身西安的人守望相助、共同坚守,亦让相隔千里的同胞时刻心系,无论个人与企业,都在尽自己所能,为支持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6

疫情就是命令  元生泰在行动

图片7

越是抗击新冠疫情的决战时刻,越是企业担当社会责任之时。面对西安疫情形势,2022年元月6日,元生泰集团(中国国际救援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单位、陕西省闽商商会会员企业)旗下陕西分公司火速向集团总部黄周强总经理汇报并协调调集价值近贰百万元物资支持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在参加抗击新冠疫情一线战士的战士和志愿者,并特委托陕西省闽商商会会员企业、元生泰陕西分公司负责人张娜女士协助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全权负责此次爱心活动。援助物资中,包含元生泰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元生泰牌灵芝孢子粉胶囊等增强身体免疫力的产品,力求能帮助抗疫一线的战士和医护工作者创造多一重免疫防护。

图片8

元生而泰来   康安且福至

“元生而泰来,康安且福至” 是元生泰百年不变的祈愿。作为以造福人类健康为创业基祉的企业,元生泰不止一次用行动驰援疫情前线。2021年9月,厦门突发疫情期间,元生泰亦第一时间送上百万元物资。正因积累了多次驰援的经验,元生泰才能在本次疫情中更加顺利地调集人力物资,让这座体量庞大的城市感受全国同胞的支持与关怀。

图片9

元生泰集团董事长毛景华先生表示:“每一次灾难和疫情发生,中国国际救援人员和医务人员都是冲在最前线的战士,他们守护着所有人的健康,但离危险和病毒最近的他们本身更需要守护,我们希望能通过针对抗疫一线人员的专项物资捐赠,给他们提供坚实的保护屏障。”

图片10

携手抗疫  西安必胜

图片11

经福建省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积极协调,捐赠物资于元月10日从福建武夷山发出,由于疫情原因交通受阻,中国国际救援中心陕西省应急救援总队的全力帮助将物资发往宝鸡市,再由陕西省应急救援总队派出专车进行保障,确保捐赠物资安全到达西安。     

图片12

同心抗疫,共盼春来!元生泰惟以一己之所长,投入这场全民疫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与社会各界一道汇聚磅礴合力,共迎胜利曙光!(陕西省工商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