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岳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 “过新年 换新钱”便民服务活动

2022年新春佳节将至,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年味儿正浓,为进一步提高流通人民币整洁度,满足人民群众压岁钱喜欢用新钞的习俗,近日,岳西农商银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了“过新年 换新钱”便民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119131019

活动中,各营业网点充分发挥阵地优势,通过柜台摆台、宣传橱窗、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过新年 换新钱”活动标语,强化宣传力度,烘托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为保障充足的新钱供应,该行根据网点库存情况、客户需求及预约量,合理安排各类新钞投放计划,加大新钞库存储备,加强调运安排,满足广大客户对不同面额新钞人民币实际需求,确保每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不断延伸现金服务触角,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积极为群众普及假币识别知识点,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在新春来临之际,警惕不法分子,提高反假币意识和抵制假币侵害的能力,让他们开开心心、安安心心过春节。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便捷的现金服务,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岳西农商银行的服务理念,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货币观念,充分展示了岳西农商银行作为百姓银行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韩燎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