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惠州处乘警支队青年突击队暖心服务 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17日,是全国春运的首日,在惠州铁路公安处团委、乘警支队团支部的号召下,惠州乘警支队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在惠州站参加了“青春情暖志愿行、留惠安心过虎年”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突击队队员以“文明服务、热情服务、暖心服务”的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真正内涵,让返乡旅客深切感受到人民警察的关心爱护、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

图片 1

图片 2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突击队员们深入售票厅、候车室、商铺内等人流密集区域,采用发放宣传单和现场宣讲的方式,针对防范电信诈骗开展重点宣传,为旅客、站区职工、商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近年来的电信诈骗形式、生活中容易接触的诈骗手段以及防范的基本常识。同时提醒大家及时在手机上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反电诈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图片 3

图片 9

图片1

突击队员们走进候车室,提醒广大旅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戴好口罩,间隔就座,为老弱旅客提行李、搬箱子、当指引。针对旅客问询次数较多的售票厅、候车室等地的线路进行简明正确的解答,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2

图片3

2022年春运将于2022年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乘警支队青年突击队将立足深入列车各个角落,用真心真情温暖旅客的回家之路,用青春火热的藏蓝力量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便利、贴心服务和安全、有序环境,坚决打赢2021年春运安保攻坚战。(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黄鸿钜、熊瑶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