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济南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济南国投公司宣讲

1月17日下午,济南市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咏同志到济南国投公司作宣讲报告。济南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周有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济南市国资委产业发展处副处长于强、济南国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图片13

宣讲报告会上,李咏同志以《推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 助力全市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周有志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懂悟透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以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从中汲取改革创新动力,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做好全会精神与国企改革发展、与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的有效结合,迅速转换思想、转换观念、转换模式,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在国企改革大潮中走在前列。

参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增长本领才干、强化工作落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