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 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寒冬腊月春将至,喜迎冬奥正当时。近日,为落实“体育强国”重要指示精神,谱写农发行奋力拼搏“开门红”新篇章,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农发行四川省泸州市分行在泸州市体育生态园举办全辖第一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泸州市分行工会委员会承办,共青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泸州市分行委员会协办。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涛,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陈静、姚云贵、张学洪出席并参加活动,陈静代表工会作开幕致辞,机关3支代表队及辖内5个支行代表队共8支队伍运动员参赛。

1

该分行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安全、文明、规范比赛。入场仪式上,各支代表队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经过主席台时,目光果敢坚毅、步伐整齐有力、口号铿锵有力,大有“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在赛场迸发青春活力”的架势。

比赛邀请了泸州市老年体育协会气排球专业委员会作为裁判队伍,通过抽签分AB两组进行循环赛,经10余场小组赛角逐出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最后角逐出一二三名。比赛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下啦啦队在加油助威的同时,主动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运动员在场上挥汗如雨,相互之间配合默契,面对对手凌厉的攻势,沉着冷静,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异常激烈,精彩纷呈。无论是以小组全胜战绩出线的机关二队、还是实力相当的纳溪支行代表队、泸县支行代表队,都打出了士气,打出了农发行人不肯言败的精神。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纳溪支行代表队、机关二队、泸县支行代表队分别荣获此次比赛的一二三名。

赛后,该分行职工纷纷表示,气排球作为一项群众性体育项目,入门容易,且具有健身性、娱乐性、经济性的特点,参与度高。此次气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该分行广大职工的集体主义观念,有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职工间的团结和交流,充分展示了全行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孙从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