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第九届Choice“最佳分析师”榜单揭晓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庭阳) 1月18日,由东方财富Choice数据主办的2021第九届Choice“最佳分析师”榜单隆重揭晓。

“Choice最佳分析师”评选由东方财富Choice数据自2013年正式发起,每年举办一次。该评选采用完全客观的“Choice分析师指数”作为评选依据,该指数以个股研报中的客观数据为依据,提取第一作者、研究标的、个股评级等核心信息,通过指数化处理得到每位分析师的实时指数值,将研报内容与市场真实表现相结合,无主观投票环节,力图遴选出新时期资本市场兼具实力与价值的分析师及研究机构,表彰其对推动证券市场价值投资、提升中国证券研究行业水平所做的贡献,倡导证券研究发挥更多的社会责任,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

经券商报名、审计机构鉴证等环节。评选结果榜单于2022年1月18日正式公布。

第九届Choice“最佳分析师”榜单共评选出4个奖项名单,包括2个证券分析师单项奖(年度最佳分析师和年度行业最佳分析师)和2个机构奖项(最佳研究机构和最受欢迎研究机构),29家券商,超80位证券行业分析师获奖。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