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灵璧农商银行:携手省农担 共促乡村振兴

近日,灵璧农商银行与安徽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农担”)携手合作,为客户杨小念发放种养殖类贷款,及时帮助客户解决了资金难题。

223

通过灵璧农商银行前期关于做好省农担公司“党建引领·码上办”相关金融产品宣传,安徽省米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杨小念找到了灵璧农商银行,表示急需资金扩大经营但因无担保、无抵押,而无法获得足够的信贷支持。灵璧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代召云亲自带领相关人员上门对接,并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根据客户资金需求向客户推荐由省农担为其进行担保。以优惠利率帮助客户降低融资成本,真正帮助客户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为促进辖内农业农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灵璧农商银行将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深化服务内涵,持续加大对乡村产业的支持力度。(金晓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