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宁波北仑封控区和管控区解封 全域均为低风险

日前,宁波市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从2022年1月15日20时起解除全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Ⅱ级应急响应,将北仑区1月8日公布的封控区、管控区从中风险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区域。随着全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区域,宁波人行程卡上的“*”号也已经消除。

1月16日起,北仑全区所有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地铁1号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以助力复工复产复学,方便群众生活出行

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严控跨省出行。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其他县(市、区)人员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目前,宁波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是否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要以目的地所在城市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下步,宁波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力量配备,及时推送、处理相关数据,确保第一时间落实涉疫风险人员管控,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有序推进北仑复工复产复学。(虞诗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