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快讯 > 正文

广西南宁市开展暖冬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 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地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为了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民政局重点改善基本社会救助服务能力,将人民群众最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出发点和切入点,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3

图片 4

1月14日、15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民政局组织联合街道社工站、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南宁市乐众社会服务中心、广西筑诚体育有限公司、南宁步步高南城百货有限公司、江南区丽英协会等企业)到辖区社区开展“冬送温暖 情系万家”系列慰问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残疾障儿童和社区中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捐赠了米、油、面等一批生活必需品以及慰问金。持续中国传统美德,尊重、关怀和帮助弱者,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体现了党对人民群众的关爱与关怀。

图片 5

图片 1

南宁市西乡塘区民政局表示将继续基于实际问题,从群众的迫切需求出发,关注特殊群体、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决问题,加强他们获得感和幸福感。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工作。(张希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