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云南 > 正文

凝心聚力全员参与 朝夕不待全面冲刺——文山州农信社全力以赴誓夺旺季营销“开门红”

为坚决打赢2022年旺季开局之战,文山州农信社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争旺季、冲全年,红红火火开展旺季营销“开门红”。截至1月12日,全州农信社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8.31亿元;贷款新增1.46亿;贷记卡新增发卡999张;贷记卡分期新增0.7亿元。

党旗飘扬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山州农信社以“红色金融”为主旨,紧紧围绕“传承红色新理念,开启云南农信新征程”旺季营销活动主题,充分发挥党建在业务经营发展、旺季营销攻坚中的引领促进作用。

文山市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下沉一线、积极调研,与支行行长进行座谈,即鼓舞士气,又为倾尽全力为支行旺季营销想办法、出实招。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带头开展“两带五进”活动,带金融知识、金融产品,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医院、进企业,主动对接企事业单位,冲锋在前、实干在前、业绩在前。

1

图为西畴县联社党员深入村寨开展宣传

西畴县联社立足县域经济特色定目标、定方案、定任务,形成“党委班子成员+联系支部+金融协办员”的营销模式开展逐家逐户地毯式外拓活动。各网点协同各村委会金融协办员组织开展金融研讨交流暨培训会,在全辖69个村委会、5个社区、2个广场组织定点宣传活动,让旺季营销与“村村通”金融服务深度融合,在实干中体现“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确保旺季营销各项惠民服务政策落实到位。

勠力同心 全面形成人人参战浓厚氛围

目标明确、定位正确、思路清晰,最关键的就是拿出必胜的信心、实干的劲头,凝心聚力干起来。砚山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用心维护存量客户,深入挖掘潜在客户,持续打通商圈客户,紧密联系企业客户为旺季营销取得胜利打下坚实的客户基础。

2

图为广南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商户进行宣传

广南农商银行根据省联社及文山办事处开展旺季营销相关工作要求,于2022年1月1日新年伊始之际,制定下发《旺季营销考核办法》,向全体职工组织下达“6、7、8、9、10”旺季营销专项考核任务,即营销6张生肖存单、7笔个人贷款、8户收单商户、入户拜访9个客户、10张贷记卡任务, 形成“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心中有目标”全员参战奋战的浓厚营销氛围。

实战培训 精准提升团队营销能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面对严峻的旺季营销市场竞争,砚山农商银行、广南农商银行瞄准“巧干”方向,聘请第三方专业团队,从实地调研、了解现状、找准问题、个个击破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创新式旺季营销拓展部署,充分体现以学为导向,以干为突破,让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

美化厅堂 竭诚营造温馨厅堂服务

根据《云南省联社办公室关于做好旺季营销营业网点节庆装饰的通知》要求,文山州农信社辖内八家行社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在厅堂氛围营造中突出“喜庆、新颖、接地气”的特点,主打“存款在农信”“贷款选农信”“办卡来农信”“理财找农信”四大主题,让厅堂服务更美丽、更温暖。

此外,文山市农商银行别出心裁开展“元旦专题”厅堂微沙龙,在厅堂服务中让客户更有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实现“旺季营销赢在厅堂”,其永通支行的“抽奖红包墙”备受客户青睐,凡是办理存款业务的客户,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巧妙的宣传方式和丰富多样的礼品获得一众赞许。广南农商银行一如既往让厅堂服务更暖人心,腊八节期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熬热粥、送佳愿,和客户一起迎接春节的到来。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文山州农信社全体干部员工胸怀“社之大者”,将以必胜的信心、实干的精神、冲刺的状态让旺季营销“红”起来、“燃”起来、“胜”出来!(杨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