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榆中县帮扶单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4115512

1月12日,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帮扶单位兰州战役纪念馆、兰州市军休五所、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兰州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四家单位承办的“乡村振兴送祝福、春节慰问暖民心”活动在榆中县马坡乡孙家湾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中,帮扶单位向马坡乡孙家湾村124户建档立卡送上大米、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鼓励他们在新年到来之际继续努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帮扶单位还对驻村工作队干部进行了慰问,送上了米、油、方便面、茶叶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平时工作中的无私付出。期间帮扶单位还联合雁滩派出所开展了防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的关爱和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党与群众的距离。(滕泽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